因為我非常喜歡打棒球,所以每當我的朋友邀請我一起去打棒球,我都會去打棒球,棒球有分很多種,有少棒`青少棒`青棒`成棒和職棒,大家應該知道打棒球時,會有非常多的規則和術語,如果有人犯規了,裁判會做適當的處罰,但是我覺得不應該做的幾件事是挑釁裁判和攻擊裁判,因為那些事是球員不應該做的事情,而且一旦做了這些事,不只會被判禁賽和驅逐出場,還要罰錢;另一件事也是最可惡的事就是打假球,因為打假球會傷了許多忠實的球迷的心,而且也會遭到法律的制裁,也有可能會連累到其他無辜的球隊和球員例如中華職棒二十年總冠軍賽過後,就爆發了中華職棒歷史上第五次的打假球案,因為這次的情況非常嚴重,所以差一點中華職棒就要解散了,也因此,這也給大家一個警惕,就是有人要拿很多錢叫你去做一些見不得人的事情,例如:打假球之類的事,都不能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gan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