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這個溫暖的窩部落格的主人,因為溫暖的窩是我第一個設立的部落格,我只是一個菜鳥而已,所以對部落格有一點不熟悉,如果有可以再改進的地方,請告訴我,還有請多多支持溫暖的窩;大家可能會誤以為溫暖的窩是屬於心情日記,其實這個觀念是大錯特錯,因為溫暖的窩是介紹棒球那一類,原因是因為我非常喜歡棒球,為了我對棒球的喜愛,以及這學期的電腦課老師要大家創造屬於自己的部落格,所以我就做了溫暖的窩,雖然題目和主要的內容有一點不太搭調,可是往好的角度想,這種題目和主要的內容有一點不太搭調的部落格也蠻特別,希望大家看完我的部落格介紹的內容可以對棒球產生興趣,也可以知道原來棒球是多麼好玩又多麼有趣的球類運動,也順便為台灣的棒球加油一下,希望台灣的成棒可以變成世界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gan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